打工姐妹花第二季(MP3+中英字幕) 第44期:波兰高大节
打工姐妹花第二季(MP3+中英字幕) 第44期:波兰高大节
日期:2017-12-04 16:09(单词翻译:单击)
Max, did you blow a ?
麦克斯,你今晚是不是吹了一个潜在的客户?
You know I don't mix with .
我可是公私分明,干活时候从不"吹"。
We have to keep our .
我们必须不断地推销小蛋糕
, time, "Max's ."
每个餐桌,每次点餐,都要强推"麦克斯自制小蛋糕"。
I did. I said my name to that more than my said it my life.
我有啊。刚才我说我名字的次数比我妈这辈子叫我的次数还多。
But you can't just say the name. You have to sell it.
你不能光说名字。你得用心去推销。
You see me out .
你真应该向我学着点
"Hope you room for one of our Max's .
"希望您肚子还有空位,吃我们美味的麦克斯自制小蛋糕"
They're , , --" Stop.
"湿润,味美,带汁液"。别说了。
I can't I'm this, but I am not a .
没想到我会说这个,但老娘又不是妓女。
Oh, you're a , and now I'm your pimp, so... how many did you sell ? Two.
你就是个小蛋糕妓女,而现在我是你的皮条客,所以...你今晚卖了多少?两个
Don't hit me, ! Okay, how many did you sell ?
别打我,皮条老爹!好吧,那你今晚又卖了多少?
I sold... Two. Okay, we're bad .
我可是卖了...两个哟。好吧,我们是一代烂妓。